close

Model名字---moko

嗨森~朋友把一中髮廊Hair City中友概念店推薦給我~~我就變成超級粉絲~~

Milly染燙髮技術也太厲害了吧~每次染髮完都是不同的Fu~髮質還維持敲好捏!

 

嗨森~朋友把一中髮廊Hair City中友概念店推薦給我~

Milly染燙技術也太厲害了吧~每次染髮完都是不同的Fu~

 

嗨森~一中髮廊Hair City中友概念店染燙髮技術也太強了~

 

一年前朋友把一中Hair city髮廊推薦給我,狂熱的說一中Hair city髮廊健行店的Milly多厲害技術多好之類的~~

而且每次看我朋友變換的髮型也真的都是時下最流行的~

重點是她每次去一中Hair city換造型都有染燙,但她髮質還是超好的那種~

不像我在一中換了好幾家髮廊染髮,髮質卻一天比一天差,比稻草還不如. . .

聽了朋友推薦,我就也跟隨她的腳步去找Milly做了~~

然後就瘋狂地愛上了!!

他們店裡的設計師技術好又很親切.助理也超好聊.

以前我最怕遇到助理幫我洗頭或吹頭髮的時候板著一個殭屍臉,整個氣氛都很乾,但來到這~每次洗頭的時候都是我們聊開的大笑聲~~~

來這用頭髮快兩年,最後和店裡的大家像朋友一樣.大家都認識我了啦!回顧第一次給Milly染頭髮的造型~

當時我的髮尾已經在其他一中髮廊給別人漂壞.可是milly真的是很有靈感,她利用髮尾比較淺的地方幫我做變化,再做了護髮,結果染完後髮質反而更好!

而且在這裡做的護髮,效果可以維持超久,不像其他髮廊做完護髮的效果都只是當下很柔順,回家用自己洗髮精洗過後,就又恢復原狀!

亞麻綠+湖水藍的成果,根本就是電影裡的美人魚造型阿~一般的設計師根本做不出這樣的變化~

 

過了三個月,我又跑去找milly修頭髮,

她說要幫我剪一點瀏海再把髮根補色,這樣就會有很大變化的感覺,重點是還可以省錢啦!!

她還跟我說台灣天氣太潮濕悶熱,不適合空氣感的瀏海,到時候會很像出油一條一條的,

所以他幫我小改版做空隙感瀏海,整個是超小臉髮型耶!!不管什麼角度看,臉都小超多號的~

 

又過三個月,聽說今年很流行粉霧感的顏色,完全就是我的心頭菜!

耐不住心動的感覺,還是又去報到,

Milly再次用她的神手幫我染了一個夢幻的粉紅棕加奶茶色,

顏色不會太刺眼,粉霧感讓紅棕色顯得柔和多了,膚色也襯得很粉嫩顯白哦!!

 

 

最後一定要和我的設計師來一張合照~很多人都說這一張我們很像姊妹,認真看,真的是長得有點像耶~

Milly說等退色時,可以用紫色的護髮泥做護髮.到時髮色會更顯色~

果然護完後,顏色變得有點粉紫又有點粉紅,這樣的髮色超吸睛的,真的好美~

每次照鏡子時都捨不得移開眼睛呢~

6月的時候聽說他們要搬新家囉~所以一定要趕末班車又跑來換個髮型拍張照!

他們家的燈光真的好美,隨便拍都好漂亮~

所以每次想換FB的大頭照時,我一定要來找milly報到~

另外其實我不太讓設計師剪我頭髮的~因為很怕被剪太短. . .

但每次看他們比我還用心照顧我的頭髮,就很放心大膽地給milly剪了!!!!!!

Milly每次做的造型都超適合我!

所以我對Milly超級信任的喔!

這一次就讓她幫我剪了頭髮~

我覺得還不錯~而且自己還覺得下次好像可以挑戰再短一點~是不是感覺年輕了五歲呢?!呵呵~

終於等到Milly她們搬新家囉!!她們從健行路上搬來熱鬧很多的一中街附近,

就在育才北路上,吳神父對面唷!!叫做『Hair City中友概念店』

開幕第一天有茶會我就跑來參加抽獎,來的時候發現居然有油頭趴耶!!!

我就吵著也要加入油頭行列哈哈!Milly真的是有求必應.短瀏海也能幫我搞出油頭造型~

本來弄到一半時我還覺得我應該駕馭不了.milly真的是神手!!!

怎麼幫我弄都好看!我才知道原來我也蠻適合油頭造型的耶!

 

說到女人真的是很善變!!

我就是無法忍受頭髮變布丁,所以每三個月都會想來給Milly回診一下(XD)哈哈

最近又開始發了瘋~一直想染一個很像外國人的髮色~

Milly跟我說那一定要漂喔~

我猶豫了好久好怕頭髮又會爆掉.

但想想之前給他們漂頭髮都沒出現像其他間那樣頭髮很乾燥的狀況!

所以就決定賭一賭了喔!

前面有先幫我修剪一下

Milly說之前我有用過退淺膏所以只需要再漂一次就好

(這就是找到一個合心意固定設計師的好處,會超級了解自己狀況的!)

重點來了~~漂的時候頭皮完全不痛優.        

以前在一中其他家染燙,別人漂的好像被火燒到頭皮!那過程根本就是煎熬!

雖然不痛,但因為漂還是算比較強的化學藥劑!

所以他們很sweet的先幫我去鹼~~簡單說就是酸鹼中和啦!!

因為我實在太怕髮質變差所以一定要做一下他們傳說中的醫美級的護髮-建構式護髮~

講到這就蠻搞剛的,因為他是從頭髮內層到外層一束一束的護~

每一個區塊都可以護髮到,而且還有深入保護的功效~

還可以讓頭髮緊緊的鎖住水分!這根本就是為像我這種常常染燙的人設計的嘛!

Milly說建構式護髮跟之前一般一兩道手續的護髮相比起來,效果好~~~非常多!

最久可以維持一個半月喔!!!

 

這是漂完後還沒上色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還沒上色就很好看耶!哈哈(有股衝動想維持這樣就好)

Milly說會有更厲害的成果,所以我還是打消了衝出門的衝動~哈哈哈!!

每次給Milly做造型就是會有一種很期待很期待的雀躍心!

不像以前在其他一中髮廊做,坐在位置上都會對成果很忐忑不安,

擔心效果不是自己喜歡的那樣!

 

 

經歷過一番工程~~登登登登!!大功告成!!

New color~薰衣草灰紫.

之前的粉霧感紅棕色是讓皮膚很粉嫩,這次的薰衣草灰紫就是讓皮膚超顯白的啦!!

尤其是在大太陽底下顯得更白皙!真的是超像外國人的吧~~~

介紹我來的那個朋友看到我這次的新造型就很得意說:一中Hair city髮廊真的沒推薦錯吧!(囂張的神情)

自從來給milly染頭髮後,我都不怕退色會退很快~

因為Milly都會傳授我保養的方法~~真的讓顏色很持久很保色捏~

Milly還介紹了我這罐護髮小品~裡面有很多珍貴的精華可以保養頭髮~

完全不油膩超好吸收的喔!

我回家靠這罐就不怕頭髮毛躁了~~不然每次都很擔心回到家就會變肖婆~

 

好喜歡Hair city中友概念店還有一點~

就是大家都不會強迫推銷,都是根據每個人的狀況去建議想帶回家自己保養的產品,

就算當下沒太多現金無法買回家,他們也不會給客人臭臉,就算沒有買,他們也還是會很熱心的教客人保養方法~

 

這裡來分享一下我每天必看的Milly FB (Milly chi)

每次她都會在自己臉書分享她幫客人做的造型喔~

而且他們這次搬的新家

(中友概念店https://www.facebook.com/HairCity-1641728756042996/timeline/ )

裝潢真的是超有設計感的~

剛剛有提到燈光超美,去到那就是會不由自主一直拿相機狂自拍~

雖然每個座位旁邊都有單獨電視~但我還是很愛跟大家機哩瓜啦的聊天!

我要再來想想,下一次要做什麼造型了~~

台中推薦染髮

台中推薦髮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中剪髮 一中剪髮推薦
    全站熱搜

    一中剪髮染髮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