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三年前就想留長但一直留不長,因為一到過度期就會想要剪短,

於是來到台中hair city 一中旗艦店,

真的非常喜歡台中hair citymaiko髮型師,之前燙染也都是給maiko設計師,

每次都讓人有驚喜感,台中中友美髮沙龍我最推就是這家了,還有#一中魔髮師maiko設計師#

這次想作的改變是接髮,之前朋友接完的經驗都不是很好,因為價位很高但接完的品質都不是很好,

頭髮不是一直打結就是一直斷,所以其實我非常害怕,

maiko設計師真的很專業,會先把所有的接髮的優缺點告訴我

洗完頭髮看起來變更短,所以真的要留長就還是一定接髮,真的好緊張,

 

 

Maiko 設計師真得超細心,過程中每一片髮片都先問會不會痛,

在接的過程也不沒有任何的疼痛感,過程中還聽到她在教助理說要一片一片很細心的接,客人回家自己洗髮才不會打結。

我一直很想有浪漫女人味的長髮,可是又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Maiko設計師真的是太我驚喜了,還偷偷幫我接了灰白色的髮片,讓我有挑染的感覺!!

而且本來Maiko設計師還給我心裡建設說因為我的頭髮太厚又太硬,

可能會有點斷層,想不到看起來很自然,沒有斷層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他也超需要他的,真的好想要把他帶回家

我終於圓夢了,有一頭浪漫長髮,而且是每天變換不同的造型,

想直髮就可以直髮,想捲髮就捲髮!

連我男友都愛不釋手,感覺現在他的視線都離不開我了~~

可以看Maiko設計師的fb 搜尋 @maiko06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接髮 台中接髮推薦
    全站熱搜

    一中剪髮染髮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