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受不了啦!!!

我一定要去台中一中剪髮超厲害,超推薦的Hair City中友概念店

找我最愛的髮型設計師Milly,來改變我的髮型

 

上次給台中Hair City髮型設計師Milly剪完韓國正流行即肩的睡不醒頭之後

我真的超級滿意的,因為手稍微撥一下就很有型了!!

不過剪完之後我就沒有再繼續整理頭髮了,以致於我的頭髮開始外八式生長

OMG~~~看起來也超沒精神的,真的是醜到一個炸掉

不過經由台中Hair City髮型設計師Milly的巧手之後

瞬間讓我變身成為超有時尚感的韓妞~~

 

因為我的工作在一中的精品名牌包店上班,不能夠染太過特殊的顏色(殘念~~)

之前一直在台中找評價好的美髮店燙髮,不然就是在中友附近找美髮店

只是中友附近的美髮店真的太多了

也有很多設計師對於我想要的造型都會一直打槍我

不過自從我找到Hair City之後,就沒有這個狀況囉~~

 

之前Hair City在健行路上的時候,我還可以請個假,悠閒的去做頭髮

現在就不用啦,因為Hair City搬家了!!!!

一搬就搬到中友這邊,恰巧就是我們店的隔壁,超Lucky~~~~~~~~~~~

所以我現在只要乖乖的排假到隔壁中友概念店Hair City美髮店做頭髮囉~

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是,一下班我就可以走到隔壁坐下來弄頭髮了!!

所以比起台中一中很多的剪髮燙髮美髮店~

台中一中剪髮燙髮我還是最推薦Hair City!!!

只是說中友這間Hair City美髮店一定要預約!!

不然齁,我都不知道要排到幾點了!!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顆外八頭髮讓我看起來更像阿姨了

難怪來買東西的妹妹都叫我阿姨

讓我內心的小宇宙都不知道爆幾次了

因為我頭髮比較厚,看起來就比較沒有朝氣

一剪下來,地板一搓一搓都是我的頭髮!!

可是修剪過後感覺就差很多,有活力的感覺就出來了~

修剪完之後呢~

小助理就幫我上燙前pp修護液

幫我燙髮之前強化打底的功效,補充頭髮需要的水分跟蛋白質

再利用飛碟加熱,讓修護液內的高蛋白膨脹來填補頭髮的空洞

 

雖然說小助理是男的,可是他對帶我的頭髮很溫柔

一點也不粗魯,讓我每一絲頭髮都受到保護,超級溫柔細膩的!!!

在小助理幫我上完修護義之後

MillyASUKAHKP胜肽精華液,有豐富的礦物質跟膠原蛋白特性

利用酸鹼中和的方式把化學藥劑對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還原頭髮內的蛋白質,使我的頭髮恢復健康有彈性的活力~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毛毛躁躁

所以先用縮毛矯正的方式,把我的頭髮變的比較直比較亮

才進行接下來的燙髮~~

小助理再度出現囉~~~

他幫我的頭髮抹上保濕抗熱霜,一層一層的保護

為的就是避免等等高溫加熱的過成中

防止讓蛋白質硬化,導致頭髮變乾~~

 

接著就幫我上捲子囉!!

然後再用了一個好像派大星的機器幫我加熱頭髮

 

這次燙髮,前前後後幫我抹了幾罐不同的產品

讓我感覺到Hair City真的把我的頭髮,當做他們自己的頭髮在顧

跟有些美髮店,有抹就好的態度差很多

就算那些設計師再厲害,想到那樣的服務方式

我白眼都要翻到腦後了!!!

燙完頭髮之後,幫我的頭髮上了護髮~~

還用保鮮膜包起來,加強吸收,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木乃伊阿!!

不過到了這一步就表示~~

我準備要迎接我的新髮型囉!!!!

好緊張呀~~~

HI~ 請叫我時尚女王!!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有型呢!!

這頭韓系髮型,讓我超像平面Model,整個非常的有氣勢阿!!

跟之前的樣子差很多吧!!!

之前的髮型會被叫阿姨不是沒有原因的

現在的新髮型,正面看、側面看,都好看!!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朝氣,整個恢復我年輕的活力的樣子!!

怎麼拍、怎麼照都好看

親愛的Milly送你一顆愛心唷~~

 

雖然不能染太過於特殊的顏色

但是燙這樣的髮型,整個很有質感,也不會太過高調~~

看到會有驚訝一下的感覺!!

Hair City中友店的技術跟產品都這麼專業

而且服務也非常優質~~

所以我才會這麼推薦中友這間Hair City美髮店呀~~~

 

台中燙髮推薦設計師

台中美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中剪髮染髮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